来勺糖吧

微博&小红书@来勺糖吧

雅诗兰黛全新倾慕唇釉试色

【307红茶枫叶色】Wicked Gleam
这支太太太特别了!绝对是今年的大势!307完美结合了红茶调和枫叶调,温柔有气质,轻松就能打造日杂中硫花同款红茶妆,满满的日杂感、超温柔!这支很显白、上脸就显得肤色白白净净,然后也不挑皮,尤其对黄黑皮来说是很友好滴!
它薄涂有那种水水嫩嫩的感觉、很少女,厚涂则是更温柔些,更有女人味。
 
【203水红色】Ripe
鲜嫩的水红,超级减龄,有那种浪漫的少女心的感觉,清纯可人活泼俏皮。适合炎炎夏日,打造清新甜心少女妆~配合水润的质地更显得清新可爱,斩男力十足!!
 
两支都是缎光质地,色泽饱满浓郁,这个显色度在唇釉里算很高了!而且很滋润,裸唇涂也没关系,还能隐匿唇纹。成膜后质感特别高级,一点都不会粘腻,尤其对长发妹纸来说它是不粘头发的。完全适合夏天,超级推荐~

评论(1)

热度(8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