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勺糖吧

微博&小红书@来勺糖吧

我爱死悦诗风吟惹❗️这什么神仙碎玫瑰色❗锁死

悦诗风吟新出的碎玫瑰色唇釉真的绝了!

每个颜色我都喜欢啊啊啊啊啊🤣碎玫瑰色系太高级了呜呜

真的是神仙唇釉!它下凡的目的一定是为了拯救我这种吃土少女哈哈哈,平价大牌替代,5支不到500,颜色还好看,性价比这么高,爱死啦[飞吻R]

 

12号珊瑚玫瑰色是小仙女允儿的同款色,一定要get❗️

 

丝绒的质地,刚上唇是水水润润的,干后就是哑光的啦!和阿玛尼红管质地敲级像!

 

持久不拔干,变成哑光妆感之后也还挺滋润的,也不用怕积线哦

 

我挑了#12和#15试色,一个少女一个复古哈哈哈

 

#11

偏紫调的豆沙玫瑰色,

很适合office lady,日常百搭,通勤必备

 

#12

蜜桃感的珊瑚玫瑰,黄皮友好

很适合春夏哦,元气满满,少女感十足

 

#13

大热的番茄色,也是对黄皮友好的一支

这种颜色真的火了太多年了,一年四季常备哈哈哈

 

#14

这支应该算棕红吧,很显白!!

带棕调的这种就是比较百搭

 

#15

我超爱这血浆红,太显白了吧!!

好看到Gucci!复古美艳,请一定要入!

 @时尚分享笔记  @买买买精选 

评论

热度(6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