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勺糖吧

微博&小红书@来勺糖吧

这支硬核性感红丝绒我觉得可以!太显白了吧


口碑超好的湿又野也就是wet n wild 🌚出了新系列口红,名字叫硬核小细管hhh,之前买过他们旧款很火的吃土色,现在这款新品包装比之前口红包装有质感多了!超喜欢!全黑的磨砂外壳看起来超酷,率性十足❗️而且细管小小短短一支,放包包里不占空间,出门可以多带几只也不觉得钟,非常方便。


这个色系感觉都没有什么踩雷的颜色,都是比较适合亚洲肤色的,价格也超硬核!59一支,感觉是可以好几支一起入手的价格啊!我爱湿又野乌啦!


质地我觉得真的很优秀,完全比得上杨树林小金条和Pat Mcgrath,柔雾效果,顺滑不干,显色力很牛啤,抹开来很轻盈,上嘴没有负担感!简直就是性价比之王!


说下颜色,我这支是785红丝绒,一见倾心的颜色,绝美丝绒红,超超超级显白,黄皮无敌友好,我真的炒鸡爱这种调调,仙女的颜色,很有气质~哈哈哈就是要这么自恋


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口红的持久度很不错,不怎么掉色和沾杯,就算时间久了也不会斑驳️ 能打!买它!


试色无滤镜,唇周会修图,个人感受,仅供参考,千人千色~

 @时尚分享笔记  @买买买精选 

评论

热度(19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