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勺糖吧

微博&小红书@来勺糖吧

啊我的眼睛有彩虹🌈橘朵这个魔鬼又来抢钱!




夸我夸我请一定要夸我!!今天的糖是彩虹屁做的!




身为猎奇少女一定要尝试各种颜色哈哈哈


用橘朵新品单色撸的眼妆我超级喜欢了❗️


没想到吧?🥑牛油果色都能上眼了,做眼线色绝啦绝啦




M196向日葵🌻和M206元气橘🍊打底,番茄炒蛋出炉~M171牛油果🥑压眼线,最后用贝母质地的G216点缀眼皮中间和眼头,很简单啦有木有~~~




答应我,欣赏眼妆的时候脑补森绘梨佳的脸❗


是你的️日杂少女没错了👌


 @时尚分享笔记  @买买买精选 

评论(21)

热度(70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